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文士>

文士:创世西游一个不可或缺的职业流派

发表时间:2010-06-09 作者:冰封シ百合℃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官方论坛
文士,创世西游一个不可或缺的职业流派。

  本文由来源于官方论坛,原文作者:冰封シ百合℃ 。如果您是本文作者,请论坛短信:被遗忘的妖怪、沉舟或者是灵心雨梦,我们会对原创作者给予奖励。

  点击进入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讨论>>>

  首先,我想说说文士是三鹿奶的玩过奶文么,玩过奶佛么。

  说文士是三鹿奶的孩子,真的有好好了解文士们,不要说所谓的理论。那些数据我看不懂。也不想看懂。数据能说明一切么,KFZ还说副本有几率掉落时装呢,一样还不是几乎不掉,所以不要拿数据来说话。

  身为一个文,当我是奶文的时候,任何活动,加任何队伍。

  一,不会灭队;二,不会飞宝宝。

  我有个朋友练的佛,我们2个等级差不多,每次活动的时候,我们都互相推脱,谁当医生。这里我借用我朋友的话:小夜子,你当医生比较保险。其实一般来说我很中意佛门的2蓄力点群疗,很有爱啊,但是我现在把杏林点满后就不这么想了。杏林群疗6人,还带持续的效果,这样大幅度减轻了后面的负担。

  当然,现在肯定有人说,楼主你说的都是属于回合多的战斗,在回合少的战斗这些都没有用。不过,我想问了回合少的战斗,说明队员强大装备好输出高。这个时候治疗只是陪衬。那么带奶佛和奶文又有什么区别呢。

  有修罗歧视文士的复活说CD久,死人了会杯具,而且需要3个蓄力点。(好 ,我承认我曾今也万分鄙视这个设定)我试问,在套葫芦,套回春或者金针,岐黄等持续回复的状态下档在生死里真的有那么容易死么,还是你这个档不行?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35副本很多人都喜欢奶佛,确实,奶佛能解毒很不错。

  还记得六一活动。我带着一队伍人,在没有档的情况下,就我一个奶妈,过了35副本。我不是炫耀,只是想说,很多人不乐意组奶文,也从来不组,觉得奶文是二奶。甚至是三鹿奶,觉得奶文不好。你们要不要组一个奶文活动看看呢。不要什么都想当然。可能有人说我装备好。抱歉。我装备不好。我全身环装。只有剑是点化的。

  我这样的属性还好么?我是贫民玩家。

  这个是我奶文的加点方式。把它贴出来。是因为流派里有很多师弟师妹们曾今问过我奶文怎么加点,潜能当然是全智慧。包括我谋文也是全智慧加点。

相关资讯:
上一篇:职业流派之浅谈文医:个人观点欢迎讨论 下一篇:流派分析:文士天赋和潜能加点心得分享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