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资料>

玄兵

发表时间:2010-04-13 作者:-- 编辑:凌轩 来源:官网
《创世西游》玄兵系统介绍说明。

  天地大战之时,各路兵将所持武器全部遗落在这大地之上。千百年后,这些兵刃已经吸收了天地万物之灵气,只差那一剂丹丸便会洗尘褪土,重现天下。

  玄兵凶煞

  在系统指定的时间,西蛮疆的哀牢山会刷出无数玄兵恶煞,击杀可获得经验和玄兵精魄。

  玄兵凶煞共有6种:

  玄兵凶煞•刀

  玄兵凶煞•枪

  玄兵凶煞•剑

  玄兵凶煞•斧

  玄兵凶煞•杖

  玄兵凶煞•刺

  在击杀玄兵凶煞的过程中还有可能碰到精魄宝箱和玄兵王!精魄宝箱中含有多个精魄,而玄兵王则可以获得极其丰厚的经验奖励。

  玄兵王

  使用消灭玄兵凶煞获得的各类精魄找到玄兵隐者(扬州饭庄门口755,1077),可以兑换玄兵开启兵王的玄兵印,每8个同类型的玄兵凶煞可兑换一个玄兵印,使用  玄兵印即可召唤兵王。注意,玄兵印有效时间为1小时。超过此时间,灵力失效的玄兵印就不能再召唤兵王了。

  与玄兵凶煞相对应,玄兵王也分为六类:

  玄兵刀王

  玄兵枪王

  玄兵剑王

  玄兵斧王

  玄兵杖王

  玄兵刺王

  击败玄兵王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但是玄兵王的战斗较有难度,需要良好的配合。

  玄兵活动中击败怪物的奖励受双倍时间影响。

相关资讯:
叶子猪《创世西游》导航细节分类全列表
改版 叶子猪《创世西游》专区闪亮登场
独家攻略:新手全方位攻略-长话短说版
上一篇:衣橱 下一篇:药修改后登记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