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资料>

精修技能

发表时间:2010-04-13 作者:妖怪 编辑:妖怪 来源:未知
精修技能是穷各大帮派之力研究出的最强大的技能,可以按照百分比对人物属性进行加成。修习后,将极大的提升人物的能力。

  精修技能简介

  精修技能是穷各大帮派之力研究出的最强大的技能,可以按照百分比对人物属性进行加成。修习后,将极大的提升人物的能力。

  注:除破空击和沧海啸之外,其他属性加成并不会在人物界面有所显示。只会在战斗中直接体现。

技能名称 效果 单次修行消耗修为 单次修习消耗银两
搏击技 增加物理攻击所造成的伤害 10 30000
灵法袭 增加法术攻击所造成的伤害,增加控制能力 10 30000
不坏身 减少受到物理伤害时的数值 10 20000
不灭咒 减少受到法术伤害时的数值,提升控制抗性 10 30000
破空击 提升物理暴击率 10 20000
沧海啸 提升法术暴击比率 10 20000
无懈 减少你受到的物理暴击伤害 10 15000
障壁 减少你收到的法术暴击伤害 10 15000

  精修技能的开设

  当帮派发展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在本帮中开设精修技能。

  详情请点击开启人物精修

  精修技能的学习

  当人物达到50级,帮贡达到4250时候,可以学习5级精修,此后每提升5级,并增加850点帮贡,可以多学习一级精修,每次修炼将获得10点精修经验,经验到达要求后该项能力的等级会自动提升。

  精修技能学习需要消耗修为和银两。

  修行通过完成人物精修任务获得。

  在帮派中的“人物修炼导师”处可以领取到提高自己修行修为的任务链。

  任务链共100环,包含寻找物品、寻找召唤兽、交付金钱、寻找NPC等任务形式。

  如果不愿意完成当前环,也可以选择在人物修炼导师处跳过;跳过不会获得修为,并且会被扣取20积分,跳过某环之后,20分钟内不能再次跳过当前环。完成100环之后,会根据积分给予奖励,积分越高,获得的奖励就越好。

相关资讯:
叶子猪《创世西游》导航细节分类全列表
改版 叶子猪《创世西游》专区闪亮登场
独家攻略:新手全方位攻略-长话短说版
上一篇:剧情技能 下一篇:武器防具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