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资料>

葫芦谷军备

发表时间:2010-04-12 作者:-- 编辑:凌轩 来源:官网
《创世西游》晶石任务详细介绍。

  黑火族固步自封,狂热地信奉火神,仇视一切外人。头人谈殿得知外甥被害,一心认为是汉人所为,怒而发兵岭南道,在葫芦谷建起谈殿军寨。黑火人烧杀掳掠,百姓深受其苦,冯盎大帅率领的岭南唐军一直与之苦苦对抗。虽然得到百姓们的大力支持,但可惜冯军无论是补给军备,还是兵卒军力,都难以为继,需要众位壮士相助!

  参与等级:

  等级高于15级,单人、组队均可。每个NPC处的前10个任务完成有双倍奖励。

  活动流程:

  符合条件的玩家,平时可以在岭南道冯军大营的三位NPC处接到各式各样的【葫芦谷战备】任务。从每位NPC处接到的当天前10次任务将会获得多倍奖励。

  玩家完成【葫芦谷战备】任务,不仅可以获得可观的经验,还可以获得功勋。其中更有几率接到【葫芦谷重任】或剧情任务,奖励将会更为丰厚!

  玩家完成不同的任务将会提升冯军军备、补给、我军士气或降低敌方士气。

  当服务器的军备、补给、我军士气、敌方士气总值满足一定条件时,系统将公告全服:“半小时后冯军将在岭南道葫芦谷一带与黑火族展开决战!大唐勇士们请尽快就位!”半小时的准备时间之后,本活动将进入激战阶段!

  进入战时阶段的一个小时内,三位任务NPC将会离开原地作战,因此玩家只能在下一次战备阶段时,才能继续战备任务,获得的功勋也累计至下次激战。

  战备阶段任务NPC及所在位置:

NPC名称 称谓 功能 NPC所在位置
安子重 后勤官 军备、补给 冯军大营内 1551,323
黄少雄 校尉 练兵 冯军大营门口 1470,420
许轩 参军 谋略 冯军大营内 1419 326
相关新闻:
叶子猪《创世西游》导航细节分类全列表
改版 叶子猪《创世西游》专区闪亮登场
独家攻略:新手全方位攻略-长话短说版
上一篇:星辰碎片 下一篇:运镖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