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资料>

六道修行

发表时间:2010-04-12 作者:-- 编辑:凌轩 来源:官网
《创世西游》六道修行玩法详细介绍。

  玩家60级以上可以到剑南道清溪县找到NPC李淳风,领取六道修行任务,任务长度为300环,可能会索取物品、寻找NPC、索取召唤兽、发生战斗等。

  索取物品:

  六道之内物品繁多,将会索取的物品包括大千世界的一切物品。召唤兽口粮、烹饪、三药、装备,等等均有可能索取。如果一时难以获得,不妨和其他玩家多做交易。

  注:如果当前的任务链要求为寻物,领取任务后的25分钟内打败与自己等级差距在5级以内的明、暗雷怪物,会有一定几率获得任务要求的物品。

  索取召唤兽:

  凡是赤明世界可捕捉的召唤兽都有可能索取。

  注:如果索取的是高于自己等级的召唤兽,仍然可以通过与他人交易而将该召唤兽携带于自己身上交任务(不能出战)。

  寻找NPC:

  NPC散布在世界各地,可以询问梦幻精灵找到他们。

  发生战斗:

  六道修行的战斗难度较高,建议寻找帮手挑战。

  任务奖励:

  玩家每完成一环任务都可以得到一定的经验奖励。每10环任务构成一个循环(前10环为0~9环),在一个任务循环中,奖励是依次递增的。同时每完成10环任务,奖励幅度也会有所提高。例如第19环的任务奖励高于第18环,但一般来讲第20环的奖励会低于第19环,而高于第10环。

  在完成第100环任务的时候,可以得到一个首饰或圣物制造图样作为奖励;完成第200环任务可以得到首饰或圣物制造材料一个;完成第300环任务可以得到制造图样或制造材料。

相关资讯:
叶子猪《创世西游》导航细节分类全列表
改版 叶子猪《创世西游》专区闪亮登场
独家攻略:新手全方位攻略-长话短说版
上一篇:望月摘星 下一篇:晶石任务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