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资料>

拜师学艺

发表时间:2010-04-10 作者: 编辑:妖怪 来源:官网
本文介绍了拜师学艺

  抢读“师徒宝典” 备战嘉奖盛宴!

  高级玩家A:坐骑也有了,专属也有了,接下来干什么呢?我,我要无聊死了……

  新人B:初入创世,什么都不会,没钱了,没吃的了,我,我要饿死了……

  收一个资质好徒弟是你优良精神的最佳延续,

  拜一个品性好师傅是你开创新世的最佳典范,

  成为一个好师傅和好徒弟都将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还在等什么?国子监喊你过去收徒弟!
  帮助新人,赚经验!赚钱!赚葫芦!赚女娲石!赚兽决!赚四神石!赚彩粉!赚……只要你能想到的,都能赚!
  拜高手为师,大树底下好乘凉!

       拜师需知

  等级在20级以下(包含20级),并且当前经验不高于升级经验的新人,都可以前往NPC“周建成”处,查询现在有哪些高手想要收一个乖徒弟,也可以直接抓住一个55级以上的玩家,请他/她收自己为徒!

  周建成会出现在扬州城(929,1070)、白骨洞(881,1549)、长安城(1587,2063)和(2023,2451)。
  在这里可以查询到想要收徒做师傅的名单。你可以选择直接加他们为好友,或是委婉的发邮件表达自己的意愿。如果对方不在线,就只能发邮件了噢。

  你也可以在这里把自己的满腔热忱写上,求一个好师傅!
  注意:新人登记,是完全免费的!

  你还可以通过打开小地图上的“师”按钮来快速查看有意向拜师收徒的名单!


 

       收徒需知

  等级在55级以上,有心帮助新人的,也可以前往NPC“周建成”处,看看有没有登记在册的新人想拜师。当然更可以去各流派出生地、扬州城、白骨洞直接抓一个新鲜出炉的新人做徒弟!

  级别不同,能收的徒弟个数也不同,55级的玩家可以收取2个徒弟,每高20级多增加一个名额,最多不超过4个。

      奖励需知

  师傅们的奖励自然是十分丰厚,徒弟的奖励也不薄,分为师徒任务奖励、每月奖励、出师奖励、消费奖励、称谓奖励和隐蔽奖励六重。

  第一重:师徒任务奖励:
  师傅会获得“善行值”,这个善行值是用来干嘛的呢#45前面说到,赚葫芦,赚女娲石,赚兽决,赚……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通过善行值来自主兑换,要什么换什么,不看几率的脸色。
  而徒弟将会得到与流派任务经验相媲美的经验!
  完成每个师徒任务时,都有几率掉落女娲石和分灵锤。完成每轮任务的时候,更有几率获得玉清葫芦、太清葫芦、上清葫芦。注意:这些奖励是师徒双方都有几率获得!
  无责任爆料:在师徒任务中,葫芦获得的几率,比生死劫的紫堇姐姐掉落率还要高!高很多!打不过紫姐,又想要葫芦?来做师徒啦。
  注意:善行值兑换物品将在下周维护开放,本周大家可以把善行值暂时先捂一捂了。

  同时师傅还可以选择在NPC包志明处制作一本传功秘籍给心爱的徒弟,为人师表的你需要为徒弟付出一些经验和金钱,尊师受教的徒弟在完成师徒任务同时也会产出一些经验给秘籍,当进度满时,徒弟就会如师傅所愿产生质的飞跃啦!

  传功秘籍是根据徒弟打开时的等级计算进度,所以师傅们大可不必担心付出太多,回报太少。在20级时,一本传功秘籍够你的好徒儿用上一周呢。

  注意:为了测试的完善,本周暂时每人只能做2轮师徒任务。
  在下周的维护中,师傅们将享受与每个徒弟都可以做2轮任务的特权!每天最多完成8轮。

  第二重:每月奖励
  根据上个月的教育情况,师傅每个月都可以在国子监的周赋处领取月奖励,包含了经验和金钱,当然这份奖励可不是白得,如果你上个月不认真关怀你的徒弟,就会……


 

  第三重:出师奖励
  当徒弟到达50级,就可以出师了,注意:徒弟出师时等级不能高于55级,否则就只有很少的奖励了!
  徒弟出师时,根据他/她的流派技能学习情况、辅助技能学习情况、剧情技能学习情况、社交情况,还有最重要的师傅和徒弟的友好度等因素,师徒双方都会得到不一样的经验奖励,如果你发现自己的奖励特别少……就要反思下是不是太不关心徒弟咯。

  第四重:消费奖励
  天上掉道具啦!当尚未出师的徒弟们,每消费满100元宝,师傅就会获得10通宝的回馈!每月领取上月奖励时一并领取,国子监的计算是很精确的#97徒弟消费,大唐免费发给师傅补助!

  第五重:称谓奖励
  当所教导的徒弟达到一定人数的时候,师傅将会逐渐获得良师益友、循循善诱……的称谓奖励,当有64名徒弟成功出师时,将获得桃李天下的称谓!
  桃李天下,看起来很拉风……不,还有更拉风的。罗刹导师?仙家导师?NO,NO,我也可以做导师!还是“一派宗师”!
  如何成为一派宗师?
  时机成熟之时,你将收到来自唐王的邮件,里面将附上详细说明……

  第六重:隐藏奖励
  徒弟出师后,因为他/她的出色表现,师傅还会在每月领奖励的时候受到关怀,所以,记得每个月都去国子监的周赋大人那里领奖励噢!例如说如果你有一个徒弟恰好在上个月满级了或者说干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
  另外,大家一定注意到国子监的这里似乎有点空,似乎是用来放些什么的,放什么呢?碑林,或是……雕像?这里就先卖个关子了!


 

 最后,我们祝愿新玩家、老玩家都能享受一个温馨的游戏!

相关资讯:
叶子猪《创世西游》导航细节分类全列表
改版 叶子猪《创世西游》专区闪亮登场
独家攻略:新手全方位攻略-长话短说版
上一篇:聊天交友 下一篇:属性加点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