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资料>

组队练级

发表时间:2010-04-10 作者: 编辑:妖怪 来源:官网
本文介绍了组队练级

  闯荡赤明,单干总是力不从心。创世西游中有完备的组队、引导组队系统。

  如何组队:

  当你在别人身边时:

  只需要按下“T”或下行菜单中的“组队”标志,鼠标会变为组队状态,点击别人,即刻组成队伍(对方为队长)。

  如果对方没有队伍,则组成队伍,对方为队长

  如果对方已有队伍(且人数未满5人),则向对方申请加入队伍

  如果对方已有队伍(且人数已满5人),则会提示对方人数已满。

  当你不在别人身边时:

  如果对方是你的好友:鼠标移至对方的名字上,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会出现“加入队伍”的选项,选择即可向对方申请组队。

  组队平台:

  打开右下方的“组队平台”图标,可以招募队员或寻找队伍。

  在组队平台中寻找到适合的队伍时,直接“加入”即可。

  暂时离队和归队:

  暂时离队:在队伍中,如果想完成一些单人任务或做一些自己的事情,又不想离开队伍,可以选择“暂时离队”,暂离的队员头像上会显示“暂离”标志。

  暂时离队时,单人可以自由行动,不受任何队伍限制,同时可以在队伍频道与队友交流。此时队友所在位置会在大地图上以一个笑脸图标显示,鼠标移至图标上可以看到队友名字。

  归队:想要回到队伍时,移动到队长附近,即可归队。拥有道具“五洲神行旗”的时候,还可以无视与队长的间距直接归队。

相关资讯:
叶子猪《创世西游》导航细节分类全列表
改版 叶子猪《创世西游》专区闪亮登场
独家攻略:新手全方位攻略-长话短说版
上一篇:组队契约 下一篇:战葫芦谷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