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资料>

基本操作

发表时间:2010-04-10 作者: 编辑:妖怪 来源:官网
本文介绍了基本操作

  人物行走:

  鼠标模式:使用鼠标左键点击需要移动到的目的地就可以实现行走,按下空格键就可以实现跳跃。同时压下鼠标左键、右键可以实现自动行走。

  键盘模式:按住键盘W、S、A、D就分别可以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按下空格键就可以实现跳跃。按下numlock可以实现自动行走。

  这两种模式可以并存,玩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镜头转动:

  压下鼠标左键并保持此状态时,左右、前后拉动鼠标可以任意调节自己的镜头(人物面向不会变动)。

  人物转向:

  压下鼠标右键并保持此状态时,左右拉动鼠标可以使角色转向鼠标所指的方向,同时镜头也会随之变化。前后拉动鼠标可以调节自己的视角向上、向下。

  拾取物品:

  地面有掉落的物品时,走到物品旁边,鼠标右键点击物品即可拾取。

  使用物品:

  左键点击画面下排图标的小箱子(快捷键“E”),可以打开道具栏。将鼠标移到道具栏中某件物品上,如果该物品是可以使用的,点一下右键即可使用。

  物品整理:

  点击道具栏下方的“物品整理”可以将物品栏物品按类别进行整理。物品整理将会把同类型的物品放在相邻的位置,并且将同一种可叠加的物品进行叠加。

  物品拆分:

  点击物品栏下方的“物品拆分”,鼠标将变成拆分的图标,点击堆叠在一起的物品,会出现输入数量的小框,填入想要拆出的数量,选择“确定”,将鼠标放到空的一格物品栏,即可将该数量的物品单独拆出。

  摧毁物品:

  在道具栏中左键点选某件物品,抓起后移到道具栏以外,再点一下左键可以将物品摧毁。为了防止误操作,系统会向你确认是否要摧毁该物品。

  与NPC对话:

  走到NPC旁边,将鼠标停留在NPC身上,点一下左键或右键即可与其对话。

  屏蔽玩家和摊位:

  按一次“F9”键可以屏蔽除摆摊、队友以外的其他玩家和他们的发言,再按一下则会屏蔽所有玩家;第三次按下F9即可以解除所有屏蔽。

相关资讯:
叶子猪《创世西游》导航细节分类全列表
改版 叶子猪《创世西游》专区闪亮登场
独家攻略:新手全方位攻略-长话短说版
上一篇:蹴鞠 下一篇:组队契约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