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情汹涌 改革后玩家应该认命还是抗议

发表时间:2011-12-31 作者:玩家讨论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群情汹涌 改革后玩家应该认命还是抗议?

  高5女娲石高6女娲石

  高5女娲石=90万=5个神女璧。高6女娲石=220万=11个神女璧。现在的神女璧2万都卖不出去。....这是等价值交换吗?

  神道

  这个问题我在刚出补偿方案时就提过。不过当时没人在意,确实很寒人心。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女娲本身是没必要囤货的,所以KFZ此举旨在打击囤货商,然后也会波及到一些普通玩家。

  冰点感觉

  还好维护那天全低价甩了。

  cs136

  不好意思。我就是一个普通玩家。不是囤货商。留着自己用的女娲石变成垃圾。打秘宝跑镖买的石头。什么都没了

  445694418

  自己合的6-7阶女娲,炼化敲流光珠子太慢了,没用上。全尼玛成垃圾了,我装备也成垃圾了。

  cs136

  我只知道公告写的是等价交换的。既然是等价的,那你跟我换回来。你也没有损失吧。没有KFZ敢回复吗?

  aki

  逍遥君

  以前的流光珠子算什么?『警告:注意文明用语!』…还有以前的流光珠子算什么?妈的我包里一车垃圾1到6的垃圾属性的珠子啊!。一个高级锤子多钱?多少个能成功!

  somakya

  又不是你一个人的变了。有什么好吵的~维护前一天人家都在强化。装备卖女娲的时候,LZ怎么就没聪明一把也赶紧练练呢~现在叫有神马用~我还在后悔。号上还有几个。石头当时没炼化用掉呢?装备系统改都改完了~你刷再多。有个P用,下次聪明点吧~

相关资讯:
千万别点!诉说天魔自毁技能神技节点
《创世西游》活动:惊喜宝箱坐标揭秘
萌萌的龙狮 今年春节坐骑人人都能获得
上一篇:重点消息 《创世西游》开葫芦得归誓玉 下一篇:激情叫骂 老区风扬服因抢雪人引起风波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