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职业流派>

天赋修改:八大流派天赋技能历史修改录

发表时间:2011-03-04 作者:佐佐木空EC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论坛
八大流派天赋技能历史修改录。

天魔 地魔 仙家 修罗 文士 兵家 罗刹 佛门

  罗刹

  2009.9.16

  风卷技能的伤害被降低了。

  2009.9.23

  风遁,该天赋被重新制作,修改为被动天赋,效果为使你以风遁的状态进入战斗,造成的伤害提高20%,最多持续3回合,除防御外的任何动作都会导致风遁状态消失。

  无声,该天赋被重新制作,并被移动到天赋树第三层,效果为使你进入风遁状态,造成的伤害提高6/13/20%,最多持续3回合,除防御外的任何动作都会导致风遁状态消失。在风遁状态下受到任何伤害都会导致风遁状态消失。

  无声,使用无声将获得1点蓄技点。

  誓约,该天赋被移动至雪月系第三层。

  风刃,该天赋现在被修改为需要5点天赋点。

  风刃,伤害被降低了。

  风卷,该天赋现在被修改为需要2点天赋点。

  风卷,伤害被降低到应有的水平。

  风卷,现在将不再获得蓄技点,而消耗2点蓄技点,冷却时间取消。

  残云,该天赋被重新制作,现在将提高风卷暴击率的20/40%。

  凋零,现在使用凋零将为你提供1点蓄技点。

  凋零,现在将同时使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50%,持续3回合。

  凋零,持续的伤害效果被延长到5回合。

  凋零之美,该天赋被移除。

  风香花醉,现在使用风香花醉将为你提供1个蓄技点。

  风香花醉,使目标昏睡的成功率提高到60/80/100%,持续最多3回合。

  刹那芳华,该天赋现在被修改为总计需要2点天赋点。

  刹那芳华,被移动至天赋树第三层。

  刹那芳华,伤害被略微降低。

  生灭,该天赋被重新制作,效果为提高刹那芳华伤害的10/20/30%。

  生灭,被移动至天赋树第四层。

  风华绝代,被移动至天赋树第六层。

  风华绝代,该天赋被修改为总计需要2点天赋点,使你的所有攻击忽略目标5/10%的物理防御。

  致命,被移动至天赋树第五层。

  致命,将不再提高你所造成的物理伤害。

  飞花护佑,该天赋被重新制作,效果为飞花护体,清除你身上的所有不利状态,并使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90%,持续两回合。

  新天赋,风影舞(暂名),风花系第七层,立即进入风影舞,无论是否处于风遁状态,都可以使用风卷、凋零和风香花醉。

  新天赋,窥伺(暂名),施放之后,使你的无声、凋零和飞花护佑冷却时间立刻结束。

  新天赋,鲜血飞溅(暂名),使你的凋零和无情伤害提高15/30%。

  无情,伤害被略微降低。

  影舞,该天赋被重新制作,现在将使你的影袭100%连击一次,但每次造成的伤害降低30%。

  皓月当空,该天赋被移除。

  流星赶月,被移动至天赋树第二层。

  信念,被移动至天赋树第三层。

  月芒,被移动至天赋树第五层。

  霜眠,该天赋被修改为1级,使目标昏迷的效果持续3回合。

  新天赋,强化霜眠(暂名),使目标在被霜眠命中的情况下,受到的伤害提高5/10%。

  新天赋,月魂(暂名),使你每两回合获得1点额外蓄技点。

  紫花魂,提高的物理暴击率被降低到3/6/9/12/15%。

  霜眠,不再对一些BOSS产生昏迷效果。

  黯月,不再对一些BOSS产生封印法术效果。

  风过无痕,该天赋被暂时移除。

  2009.9.29

  凋零,持续伤害效果被定义为流血类型,你可以在状态的说明上查看该持续伤害的类型。

  无情,持续伤害效果被定义为流血类型,你可以在状态的说明上查看该持续伤害的类型。

  飞花护佑,现在将无法移除流血和诅咒类型的持续伤害,且以非常低的速度出手。

  飞雪漫天,将不再拥有冷却时间。

  飞雪漫天,将造成3-4次伤害。

  飞雪漫天,单次的伤害被降低了。

  2009.10.15

  信念,修正了描述的错误。

  无声,被修改为需要1点天赋即可。

  新天赋,风过无痕,将使你在从无声状态脱离后的三回合内,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10/20%。

  2009.10.29

  无声,冷却时间被降低至8回合,附带的出手速度被提高至500。

  月芒,该天赋被重新制作并被移动至第四层,对敌方单体造成伤害,并使你在攻击时附带月芒,所有攻击都可以对额外一单位造成等量伤害,最多持续4回合。

  风华绝代,改天赋被移动至雪月系第五层,原月芒位置。

  风华绝代,被修改为3级,每级将使你的所有攻击忽视目标防御力5/10/15%。

  风卷,消耗的蓄技点被降低至1点,伤害被略微提高。

  誓约,被减少为3级,并被修改为被动天赋,效果为使你在流星赶月后,进入誓约状态,造成的伤害提高,受到的伤害也提高。

  流星赶月,被减少为3级,你可以用更少的天赋点来获得和原来一样的伤害效果。

  不屈,新天赋,所有导致你死亡的攻击都会使你的生命降低至最大生命的5%,并且在此后的2回合内,你受到的所有物理和法术伤害都降低99%,但你附带的所有有利及不利状态都会被清除。这个效果在每场战斗中最多触发一次。

  窥伺,效果被修改,将使你的无声、凋零和飞花护佑冷却时间立刻结束,并进入风遁状态,最多持续3回合。

  2009.11.5

  窥伺,效果被修改,从风遁中解除后,你将获得洞察效果,使你在未来的3回合内无法再次进入风遁或风影舞状态;

  不屈,效果被修改,所有导致你死亡的攻击都会使你的生命降低至最大生命的1%,并且在此后的1回合内,你受到的所有物理和法术攻击最多对你造成5点伤害,但你附带的所有有利及不利状态都会被清除。这个效果在每场战斗中最多触发一次;

  风过无痕,当你在获得了风过无痕的情况下再次进入风遁时,将同时取消风过无痕的效果;

  月芒,月芒将只对所有罗刹的直接伤害性技能有效

  霜眠,使目标昏迷的效果被降低为2回合;

  黯月,无论黯月多少级,都仅能封印目标法术技能1回合;

  紫花天,将不再对生命产生加成,造成的物理伤害提高到3/6/10%

  2009.12.10

  信念,效果修改为使你被昏睡,混乱,僵化的几率降低4/8/12/16/20%

  月芒,现在需要消耗1个蓄技点。

  流星赶月,附加的出手速度被降低到300

  2010.1.7

  无声,被移动至天赋树第一层。

  无声,冷却时间被提高至20回合。

  风过无痕,被移动至天赋树第三层。

  风过无痕,将同时减少风遁冷却时间6/12回合。

  风遁,被移动至天赋树第四层。

  影舞,影袭追加攻击时,造成的伤害将降低35%。

  影袭,伤害被略微降低。

  流星赶月,伤害被略微降低。

  飞雪漫天,伤害被略微降低。

  月芒,开启月芒后,你造成的所有伤害将降低20%。

  2010.1.28

  流星赶月,将不再附带20%暴击率。

  2010.11.4

  摘星,修正了可能无法打消对方蓄技点的错误。并调整效果为必定打消目标1个蓄技点。

  2011.2.24

  紫花魂,不再直接提高暴击率,将提高你物理暴击悟性的8/16/24/32/40%。

  月芒,冷却时间被降低至15回合。

  月芒,伤害略微提高。

  月芒,取消蓄技点消耗。

  (我如果说罗刹是个悲剧,你们有没有人要反驳我?天赋一再的修改,本身算是好事,却修改得越来越不成样子了。以前二测的时候单体之所以可以和群相抗衡,其实还不是天赋的强大,有强大的暴击,有强大的输出。一串串华丽数字的上去,现在不知道要堆多少珠子,多少石头上去了)

相关资讯:
职业点评:《创世西游》八大职业的特点
职业介绍:八大门派各用一句话总体概括
流派分析:当前罗刹形势与公测流派预测
玩家预测:元老级玩家预测创世职业洗牌
上一篇:职业点评:《创世西游》八大职业的特点 下一篇:地魔加点:29-79级魂地魔经济型加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