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职业流派>

天赋修改:八大流派天赋技能历史修改录

发表时间:2011-03-04 作者:佐佐木空EC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论坛
八大流派天赋技能历史修改录。

天魔 地魔 仙家 修罗 文士 兵家 罗刹 佛门

  文士

       2009.10.15

  空城,修正了描述的错误。

  五禽戏,效果修改为提高最大生命的4/8%。

  新天赋源远流长,使你在战斗中可以每回合恢复你等级*6的法力值,但当你在该回合内做出除防御外的任何行动时,之后的三回合内你只能获得1/3的法力恢复效果。

  2009.10.29

  驱邪现在将可以驱散所有嘲讽类状态,包括但不限于叫阵,横刀立马,怒吼,咆哮,骨·死眼。

  苦艾熏,将更加智能的倾向于治疗生命最低的单位。

  2009.11.5

  源远流长,修正了在战斗中死亡后,会导致效果消失的错误;

  2009.12.10

  现在法攻和法防属性将更有效的影响昏睡,混乱,僵化的命中率,这个影响值最大不超过正负65%。

  近酒,昏睡状态的基础命中率被降低到45/55/65/75/85%。

  围而不攻,僵化状态的基础命中率被降低到45/55/65/75/85%。

  声东击西,混乱状态的基础命中率被降低到45/55/65/75/85%。

  众人皆醉,昏睡状态的基础命中率被降低到55%。

  远交近攻,混乱状态的基础命中率被降低到55%。

  困坐愁城,僵化状态的基础命中率被降低到55%。

  洞悉,效果修改为使你被昏睡,混乱,僵化的几率降低3/6/9/12/15%。

  奇门遁甲,效果修改为开启奇门遁甲,使我方全体被昏睡,混乱,僵化的几率降低10/20%。

  平天下,效果修改为使你的昏睡,混乱,僵化法术的基础成功率提高10%。

  2010.12.16

  悬壶济世,修正了在学习了悬壶济世后,杏林春暖可能无法受到所有治疗有关数值加成的错误。

  2010.2.24

  平天下,提升的法攻提高为3/6/10%

  2011.3.3

  众人皆醉,伤害被提高了。

  困坐愁城,伤害被提高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的,文士在二测以前的时候,是有群睡,群混,群僵化的。不过我记得当时贴子都在抱怨文士的难练。要么控,要么医的。可是现在呢?到这个地步稍微显得有点不伦不类了。我个人觉得可以于天魔平起了,在咒方面。)

相关资讯:
职业点评:《创世西游》八大职业的特点
职业介绍:八大门派各用一句话总体概括
流派分析:当前罗刹形势与公测流派预测
玩家预测:元老级玩家预测创世职业洗牌
上一篇:职业点评:《创世西游》八大职业的特点 下一篇:地魔加点:29-79级魂地魔经济型加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