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职业流派>

强大地魔两大系技能分析与加点

发表时间:2010-04-21 作者:未知 编辑:wuson 来源:网络
  我觉得魄系地魔加点非常有争议,就随便大家喜欢加点吧。

  首先说的是魂系,又被叫做召唤系,下面是我送上的建议加点:

魂系
魂系

  然后本人推荐人物加点为:

  3智力1敏
  3智力1血

  那么为什么要这么加点?

  因为魂系是靠智慧来提高攻击的技能的输出取决于智慧的高低,加血原因就是别早死了,那么加敏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我们也有治愈能力所以先出手很好。

  不要看每次召唤或者用催魂技能打怪的血没人家的高,至少我相信应该比文士和佛门高点,而且只是第一回合而已。

  第二回合不要忘记了我们召唤出来的鬼魅,它能协助我们攻击,鬼魅的1级技能时战斗力是自身智力的一半,而2级的时则是与智力相等的攻击力,这样算下来一回合我们不比暴力职业少了,也可以说平起平坐,但是前提是他们不放BT技能。

  不加全智的原因是大众加点,如果你想走极端,4智力也没人拉着你,但是如果游戏公测,那么你必须承受巨大经济压力,

  以现在的形式来看,砸钱绝对比网易任何游戏都要厉害,建议技能加点有什么根据?

  那么别急先看下技能说明,虽然召唤鬼魅未写具体数值,但是凭着我加的那些点推算也差不多了。

  那么现在就来说说强大的魄系,也可以称为“禽兽系”。因为技能很禽兽,依然是送我建议加点。

上一篇:地魔天赋心得 KFZ眼中的完美流派 下一篇:魂地魔加点思路 各技能点数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