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论坛热帖>

玩家建议:大谈魂系地魔最需要的是什么

发表时间:2011-02-23 作者:hsp2008941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论坛
大谈魂系地魔最需要的是什么。

  这才是魂地最需要的

  魂地的定义是什么?奶?还是辅助?

  我个人一直都是把魂地当成最强的辅助职业。

  无论是鬼伞还是凶神在活动副本都占据很大的作用。提升15%的伤害,基本相当一个DPS的存在了,提升10%暴击,雷仙罗刹偷着笑吧!

  烟离、纸偶、恶煞、死灵在PVP中的作用你们清楚的。

  可惜这些我们仅仅只能使用一个,最实用的厉鬼降和怨魂降反而不常用,甚至没机会用。

  建议:

       1:怨魂降冷却时间改为2-3回合,如果按现在的活动来说,一般都是玄兵、诛影来说,基本都是三回合解决,如果冷却时间缩短,能突出地魔的作用(小奶+强辅)。

  现在八个回合的冷却时间确实太长了,基本没机会用,一个神技沦为鸡肋技能,我想很多人没点吧!估计只有副本杀BOSS,生死等长时间战斗才有机会用到,但是只能辅助一只宠物,那样作用太小了吧!

  2:厉鬼降,消除宠物所有不良状态这句话只是摆设吗?为啥不能解天魔的毒,你们解释啊!就算能解天魔的毒(及其他中毒状态)又怎么样?一个冷却六回合的技能,会对一场战斗影响很大?建议缩短冷却时间,改为4回合吧

  3:葬魂的蓄技点消耗改为2点,冷却时间变不变无所谓。

  认同请支持下,(错别字懒得改了,别挑毛病了

相关资讯:
地魔加点:曾经的罗刹之王换地魔的加点
地魔分析:关于地魔魂与魄系选择的体会
地魔分析:新研究鬼伞双修力量加点地魔
玩家故事:地魔背负的荣耀与未知的命运
上一篇:玩家杂谈:挡修自白 打怪不行挨打可以 下一篇:更新点评:元老级玩家2月24日维护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