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职业流派>

天魔分析:对黯系天魔技能加点全面分析

发表时间:2010-06-15 作者:ymjrrwyq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
黯天魔是主dot的,技能点还是很缺的,不要乱点哦。

  本文由来源于官方论坛,原文作者:ymjrrwyq。如果您是本文作者,请论坛短信:被遗忘的妖怪、沉舟或者是灵心雨梦,我们会对原创作者给予奖励。

  点击进入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讨论>>>

  最近组队组到了几个黯天魔,天赋加的我蛋疼无比,下面我来讲解下我的加点。

  第一:色和嗔的取舍。

  有人喜欢点满嗔。不过我的建议是嗔点一级,色加满。嗔只是为了出嗔恶用的。不过平时活动点满也是可以的,这个看个人喜欢,但是嗔恶一定要出。色的强化看自己喜欢。

  第二:镇魂歌

  镇魂歌这个技能感觉还是不错吧,建议点满。

  第三:痴

  点一级就够了。你点几级都是减少50% 痴情就算了 太鸡肋了 不如天魔祭

  第四:空音

  满,不解释。

  第五:末香

  满,不解释。天魔祭最好还是点一级,生死7关过后魔感觉严重不够。

  第六:舍意

  满,不解释,墨香强化满。

  第七:真味

  满,绝响活动还是不需要点的,贪的话看个人喜欢。

  最后说下,黯天魔是主dot的,技能点还是很缺的,不要乱点。

  欢迎进入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上一篇:佛门分析:对佛门极乐尽土的性价比分析 下一篇:修兵分析:挡修和守兵天赋技能全面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