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职业流派>

《创世西游》极乐净土佛门玩法详细分解

发表时间:2010-04-13 作者:李白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佛门只能穿布甲,具有较高的法术防御和极低的物理防御。

创世西游佛门玩法详细分解

李白出品

  一、佛门基础知识

  佛门源于天道,却有独立于三界之外,天帝战死魔天之后,燃灯带领弟子隐居于世外西天,他领悟到,即使强大于天帝也无法战胜人门心中的由七情六欲而缠结的心魔,只有种菩提果,保明镜心,舍小我,入地狱,才能保持世间万物的宁静,痴怨恨等混乱不复存在,以此断绝天魔力量的来源。

  佛门只能穿布甲,具有较高的法术防御和极低的物理防御。

  赠诗一首:菩提树下尘缘绝,明镜高悬素心莲;无边佛法释厄劫,不动明尊惩妖邪。

  二、适合佛门的玩家

  佛门是游戏中可玩性很高的流派,两系天赋分别为禅系和戒系。禅系毋庸置疑为第一治疗。治疗手段高效而且全面,几乎能够适应于任何队伍配置;戒系是强力的单体法术输出者,同时还拥有不错的辅助能力和优秀的生存能力,适合于降妖,生死等活动。

  佛门适合于有爱心的玩家,以自己博大的智慧成为朋友们背后的支柱;当然某一天有人惹恼了你,你也可以化身为愤怒的明王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

  佛门流派主技能能够消耗体力生产天眼通符,天眼通符除了可以在战斗中观察对手血条之外还可以在降妖诛影等活动中寻找怪物的准备坐标,自己用或者卖钱都很不错。

  三、禅佛天赋技能详解和加点分析

  优点:禅佛拥有超强的被动技能,能额外提高20%治疗能力和附带灵力转法伤的被动,拥有最为强大的群疗能力,拥有HOT治疗和最强的复活技能,以及移除DOT的能力,治疗暴击后15%免伤能力等。禅佛是创世中最全面的治疗,也是爆发力最强的治疗,能够轻松应对不同的场面,特别是大面积掉血时救急处理,而且拥有禅佛的队伍BB死亡率大大下降。

  缺点:缺少攻击辅助能力,当队伍治疗压力较小时无事可做;生存能力较差,特别是面对物理DPS时异常脆弱,容易被秒杀;缺少攻击力,单P很难杀死人;大部分群疗技能魔耗较高,容易被天魔极乐DEBUFF克制。

上一篇:《创世西游》文士天赋技能详细列表介绍 下一篇:《创世西游》贞观隐士文士玩法详细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