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任务攻略>

宝宝攻略:总结关于各类宝宝技能的选择

发表时间:2011-03-08 作者:bb231848279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论坛
总结关于各类宝宝技能的选择。

  创世我之完全攻略(三)——宝宝技能篇

  宝宝技能篇

  关于宝宝技能即兽决的描述,有很多资深人士已经统计过了,游戏里兽决上面也有介绍,这就不细说。

  说说技能选择:

  1、纯法攻宝宝:特质:睿智、秘法

  (1)前期的宝宝:-----定义便宜实用型,因为更新快嘛----像45J的狐狸,55J的小蝶仙等一般不需花大价钱打技能,甚至洗出星雷陨落就差不多了,这时候的最好宝宝定义为打一个小暴击(怒发冲冠)+复活技能就差不多了;

  攻击+复活+暴击=3技能

  (2)中期的宝宝:-----定义练级输出型,该阶段的宝宝的输出已经开始表现出强大-----60J的灵骨精等可以考虑打上双暴击(风云变色怒发冲冠),超级法攻书(雷动九州炙炎千里银河倒泻,甚至花开花落风卷残云),这些书打上去不会浪费的,后期可以做材料。

  双暴+群法+复活+单法=5技能能够

  (3)后期宝宝及终极宝宝:---完美型,此阶段的宝宝的输出不亚于装备一般的玩家---技能双暴,2法攻技能超级兽决(花开花落风卷残云+星雷陨落),福至心灵,复活,前赴后继,双防,初生牛犊,高智力……主要是这几个技能,还可以打春暖+吸血

  双暴+双攻+福至+复活+前赴后继+初生+春暖+吸血=10技能;预备技能双防。

  2、纯物攻宝宝:特质:强力、必杀

  (1)前期的宝宝:攻击+复活+暴击=3技能

  (2)中期的宝宝:双暴+群法+复活+单法=5技能

  (3)后期宝宝:双暴+双攻+如虎+复活+前赴后继+初生+春暖+吸血=10技能;

  3、血宝宝:特质:强体

  后期过盘古都需要强大的血宝宝,此时宝宝就需做好盾牌的左右,必需技能:

  前赴后继+复活+DEBF技能+双防=5技能,预备技能:另一DEBF+春暖。

  4、敏宝宝:特质:余音

  敏宝宝的用途现在在于影子和帮战,打双封。但是就本次测试来说,这类宝宝简直就是悲剧。PK里的效果到了可以忽略,求改革。

  技能推荐:双封+神鬼+复活+DEBF=5技能,预备技能:双防

相关资讯:
技能讨论:天赋技能透甲与毒血深入讨论
宝宝打造:打造召唤兽技能顶格子的秘方
练宠经验:5000万总结宝宝技能打造经验
玩家讨论:宝宝技能与顶格子的个人想法
上一篇:宝宝攻略:总结关于1-100级宝宝的选择 下一篇:宝宝打造:老玩家分享各种宝宝打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