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任务攻略>

任务攻略:《创世西游》之名望任务简介

发表时间:2011-01-31 作者:创世西游官方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
《创世西游》之名望任务简介。

  系统简介

  赤明世界中,你将遇到各种不同的势力。它们有着不同的组织与目的,但是相同的是,它们都需要你的帮助。通过为这些势力击杀怪物、捐赠物品、完成任务、进行副本等,你可以提升在相关势力中的名望。

  名望分成未开启、陌生、执礼、闻名、敬重、拜服、崇尚七个等级,你在某个势力的名望等级越高,你就能获得越丰厚的奖励。

  名望面板

  在人物属性面板中点击名望标签,即可打开名望面板,在这里可查询名望等级、名望值、事件进度等。

  名望等级未开启时,势力名望进度条为灰色,展开势力名菜单显示开启势力名望需要的条件。当这些条件都满足之后,系统自动开启对应势力的名望。

  注:长安城的名望为默认开启,名望等级默认为执礼。

  开启了某个势力的名望之后,就可以获得这个势力的名望值。名望值可用来提升本势力的名望等级或从本势力人处购买特定物品。

  名望等级是购买、使用特定物品的条件,名望等级一旦达到,则永久保留,同时以文字形式显示在名望界面上。

  每个名望等级的提升都需要满足一系列条件,这些条件可以在“名望”界面查询:

  当所有条件都被满足之后,可以到各大势力的名望等级管理人处,消耗名望值提升名望等级。当名望等级达到崇尚时,势力名菜单不可再展开。

相关资讯:
任务攻略:精修任务100环的支出统计表
节日任务:普天同庆 2011春节活动简介
官方资讯:《创世西游》兔年狂欢大献礼
装备点化:在点化装备前的手气试探直播
上一篇:任务攻略:精修任务100环的支出统计表 下一篇:任务攻略:鸡屎帝生死劫爆出10品珠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