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资讯公告>

官方资讯:《创世西游》CG视频之地魔篇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创世西游官方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
《创世西游》CG视频之地魔篇。

  标题:为真正的生存而战 《创世西游》流派CG之地魔来袭

  地魔,非死非活、非人非鬼,苦难的一族。“杀死他一切就会结束。”于是,一群不堪忍受当非死非活工具的生命体,为了真正的生存而反抗,叛乱就此开启。叛军代表“零号”率领部众直坠而下,他们的武器,是奴役之下血与泪的凝聚;他们的敌人,是与他们同根同源的地魔守军;而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地魔王——萧曹!现在,《创世西游》八大流派CG即将为你呈现地魔们于沙场之上的千里奔袭!

  诡异肃杀的场景、声势浩大的战争、动人心弦的剧情,还有从天而降的突骨巨兽……传统工艺美术画风再次在《创世西游》的地魔宣传CG中,呈现出动画片般的魔鬼魅力。长度虽然仅有78秒,却不影响CG剧情的饱满,恰到好处的心理旁白也向玩家更全面地阐述了零号发动地魔叛乱的因由。

  但这毕竟不是一部歌颂正义的励志动画片,所以预想中正义战胜邪恶、主人公从此过上快乐幸福的日子的结局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砍人如切菜般的零号,在一阵妖光闪过之后,竟被萧曹的“摄魂术”所控制。在最后一幕中,零号双眼中泛着妖异的红光,而手中的长剑,正指向昔日的战友们……

  地魔的诞生源自于天魔王波旬。地魔的本质,就是死去的尸体与亡魂在经历血池洗礼后的重获新“生”。失去了魂魄却依然活着,被奴役却不曾放弃生的渴望,但其实早已死去,这便是地魔之殇。

相关资讯:
玩家制作:客客与殁出品《殁殇》第一集
游戏视频:小麦鸡【大话创世】视频预告
精彩视频:创世西游长沙研讨会现场视频
精彩视频:皓月烟云出品《大唐红颜赋》
上一篇:官方资讯:3月20欲创二代回合网游标准 下一篇:维护公告:2011年3月03日定期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