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论坛热帖>

宝宝培养:【风行养宠经】40级前多领悟

发表时间:2010-08-29 作者:风行傲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论坛
以下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只经过我单方面多次实验,给大家提供参考之用,其过程和结果不保证100%可复制,KFZ有可能在以后作出调整,不具有可预见性。

       本文由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风行傲原创,来源:叶子猪创世西游戏主题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点击进入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讨论>>>

  风行养宠经之一——如何让BB在40级之前多领悟。

  以下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只经过我单方面多次实验,给大家提供参考之用,其过程和结果不保证100%可复制,KFZ有可能在以后作出调整,不具有可预见性。欢迎讨论,拒绝谩骂,转帖请注明出处,特此说明。看帖请回帖,否则衷心祝愿你的BB40级前只领悟1次,嘿嘿!

  引子:

  我是五龙纪的天佑丶风行五龙,前不久在论坛里发了本人悟性12的剑精灵在40级时领悟8次,8个技能分别领悟一次(包括雨打和白虹)的图。

【40级8次领悟技能】
【40级8次自动升级技能】

       不少朋友来游戏里问我,也有很多朋友在论坛里问,有人说是我运气好,其实不然,在这之前我也潜心培养了一个不错的神策,至少资质方面我觉得找不出第二个了,这个剑是我第三个试验品,潜心培养的,就是希望能多领悟,事实证明效果不错。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经过总结之后,将一些心得分享给大家。

  一、为什么要在40级之前多领悟?

  很简单,最直接的原因——省钱!特别是雨打等高级技能,比如在五龙,一本雨打900万,一本白虹800万,我的心眼剑两个分别领悟了一次,那就是省了1700万啊!折合人民币100多呢,对于广大劳苦大众来说,实在是很有诱惑力,当然,您是强力RMB玩家的可以忽略这一点,怕就怕有时候有钱都收不到想要的兽决呢!在省钱的同时,当然还有省时省力,节约许多时间。还有么,你可以在朋友中炫耀一把,乖的BB可以让主人倍儿有面子,呵呵。

  二、影响BB领悟的最主要因素是什么?

  这个说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网易说是和心情有关,有人说和悟性有关,有人说和技能数有关系,还有人干脆说全靠运气,我觉得都不对,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一句,影响BB领悟的,最重要的因素是亲密度!这个经过了无数次实践的检验,我的剑精灵有两次,神策有三次是心情不好的情况下升级,全部都领悟了,所以所谓心情之说,纯属扯淡,至少不是主要原因,至于运气说,我只能说七分靠技巧,三分靠运气,策略是主要的!关于技能的数量,影响是很大,一般来说,5技能以下的宠物,领悟的几率要高些,超过6技能或者7技能,相对来说要低一些,但是这不是绝对的,您看咱的剑,就是个例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杂谈:现场直播 开启10个太清葫芦 下一篇:玩家杂谈:回忆二测传闻中强大的谋文吧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